一滩散泥

至死不渝(第3-4章)ABO设定慎入

宜嘉/有尔/长篇ABO/剧情反转/有黑化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章


由于这次要去海外谈客户,王嘉尔决定带上段宜恩一同出差。为了避免谈客户期间发生发情这种尴尬的事情,王嘉尔便提前就注射好了推迟发情期的针剂。

因为前两个大客户基本都谈失败了,这一次王嘉尔抱着拼了命的气势去的。

陌生的国家,陌生的街道,让王嘉尔变得安静了很多,他拖着下巴,看向车外闪过眼帘的风景。

“这么拼命的OMEGA讲道理我是第一次见。”坐在一旁的段宜恩先打破这份宁静,即使王嘉尔是段宜恩的老板,但是段宜恩语气中从没有过特意讨好和绝对服从的态度,反而聊起天到更像是王嘉尔的朋友。

“没办法啊,不拼不行啊,屡战屡败啊。”最近高强度的工作量让王嘉尔过得昏天黑地的。两次的大客户都没谈成,挫败感压得王嘉尔快喘不过气。

“如果这次合作也没谈下来的话,梵天怕是要被看笑话了。”

“今天谈完后,晚上我带你去放松下吧,去看场国外的电影怎么样?”实在有些不忍心看见王嘉尔这种状态。

“嗯……”王嘉尔迟疑的没有作答。

“或者去酒吧喝一杯?”

“好!”怕看电影会睡着的王嘉尔,当然更喜欢能畅快淋漓的方案。

“可是老板,您现在身处国外。”说话的是正在开车的琴叔,是跟着王家处事很久的人,基本王嘉尔身边的人都是王父派来的。

“去酒吧那种地方怕是不安全吧。”

的确,受传统思想的影响,OMEGA是很少晚上出门的,能去酒吧夜店的OMEGA也多被认为是不太正经的人。

只是在A市,王嘉尔晚上去哪都有保镖跟随,而且谁也都知道他王嘉尔是谁,碰不得的。

“放心好了,我打了抑制剂。”抑制剂不但能推迟发情期,还能掩盖自己的信息素,让外人看起来就是个Beta。

话音刚落,段宜恩就凑近王嘉尔的脖颈闻了下“难怪今天我闻不到你。”

这句话带有着一丝性暗示的情愫,着实让王嘉尔脸热了起来,到是段宜恩到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妥。

一开始处事的时候段宜恩比较沉默寡言,相处一段时间逐渐熟悉起来后,他才觉得段宜恩的性格虽然很难揣测,但绝对不是什么过于冷漠的人。他会在小事情上很注意的照顾着你,

比如刚刚他凑近的时候,是保持着很绅士的距离并且严格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。以免ALPHA对刚注射完生理针剂的OMEGA产生影响。

所以大概能让王嘉尔脸红心跳的就是他的眼神,仿佛炽热的目光。看到后就会被生理条件所限制,变得弱势下来,甚至不敢再多看。

切,明明自己才是他的老板吧,王嘉尔这样想着。

这种脸红心跳的感觉王嘉尔不认为是喜欢,但至少是好感,他是个敢爱敢恨的人,既然是这种感觉那么他承认,他对段宜恩是有好感的。

只是眼下,不是谈恋爱的时候。梵天企业的发展对于他来说才是头等大事。

所以即使自己承认,也不想再往下进行什么多余的想法。

 

 

酒红灯绿的酒吧街,热闹非凡。

被琴叔嘱咐了好几遍务必帮忙看好王总的段宜恩,时刻不敢怠慢。总怕他一不注意就被哪个老外带走。

王嘉尔的信息素像是清甜的千叶玫瑰,与普通的玫瑰不同,这是一种矛盾的香气,更为甘淡,却又带着魅惑感。段宜恩第一次见到他就是意识到了,这种令人着迷的香气,就仿佛真的千叶玫瑰一般艳丽,散发着独特的魅力。

还好王嘉尔平时很善于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并且今天还注射了抑制剂。

两个人选了一个较为安静的轻吧,但是一上来,王嘉尔就直接点了整整一瓶威士忌,仿佛要痛快到不醉不归。

“下午的客户谈的还算融洽,希望这次不要在黄了。”说完就把酒当水一样喝下。

段宜恩只想带他放松下紧绷的神经,现在看来今天自己的职责重大。

“王总,少喝点。”就是没有信息素的味道,段宜恩还是发现了有些半醉不醉的外国人正往他们这边瞄。

“王总是单身吧?”出乎意料的是段宜恩先找感情话题聊,因为平时说个不停的一定是王嘉尔。

虽然段宜恩早就知道答案。

“嗯,虽说刚跟前男友分手没多久。”

“那看来是还有些念念不忘?”

王嘉尔微微皱了下眉头,纵使自己完全不建议聊感情史,但是从段宜恩嘴里问出来确实出乎他的意料:“算不上念念不忘,因为已经彻底结束了。”

王嘉尔至今也说不好自己对有谦的这份感情,明明跟有谦在一起的时光过得非常开心,但更像是哥哥与弟弟的相处模式。之前每每想到这里时,王嘉尔都觉得是因为有谦现在还小点,等再过个一两年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。

“很帅吗?还是很有钱?”段宜恩的发问向来斩钉截铁,很少拐弯抹角。看见王嘉尔有点不适应这种问答方式,段宜恩马上一脸媚笑的补充到:”因为我很好奇是何方神圣能把你追到手。”

“哈哈哈我看起来这么肤浅吗?”王嘉尔被逗笑,漏出了最近几天难得的开心的表情:“但确实是…..既帅气又很有钱。”

“哦….”

“你知道金家吗?”

段宜恩猛地抬高了头:“你指的是golden garden酒业的金家??”

“嗯对,我的前男友就是金家的小少爷。咱们现在最大的对手。”

段宜恩深喝下一口酒,眯起了眼睛,像极了一只黑色的猫:“这太巧了….”

“嘿都过去了,况且在没有启动梵天的时候,我就跟他分手了。”王嘉尔喝酒有些上脸,从刚刚到现在酒杯就没停过,红晕越来越明显。

“反正到目前为止金家也还好,上回我见到金家的大姐,一股要吃掉我的气势呢,可能就目前来说,golden garden并没有要插手的意思。看来梵天的实力还不足以影响到金家吧。”

段宜恩没有在继续聊下去,看向了远处舞池里形形色色的人。

到是王嘉尔,被酒精侵蚀的逐渐严重,开始话痨不断,说的话也是偶尔断断续续:“你说这酒…..不就是这样这么小小一瓶,怎么做起生意就这么难呢?”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早就把之前的失败抛到九霄云后,但其实心里一直非常在意。喝酒的频率变得又快了些。

“明明什么都没问题,关系也提前疏通好了,怎么就谈不下来呢。”

“王总,别喝了,你已经醉了。”段宜恩赶紧搀扶住已经有些站不稳的王嘉尔。

“这才哪到哪!好歹我现在做的也是酒业!怎么可能就喝醉了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四章


威士忌的催化,让王嘉尔对酒精愈来愈上瘾,段宜恩见他快到极限了,就强行把王嘉尔往门口搀,开始找琴叔的电话。

但是王嘉尔则不甘的拿起来剩下的半瓶威士忌,直接开盖喝起来了纯的。

这一大口纯酒精下去,吓坏了段宜恩,段宜恩赶忙抢过来了酒瓶:“走吧王嘉尔,回去了,琴叔很快就来。”

刚刚意识还算是清醒的王嘉尔,被一大口纯酒精,一下子吞噬到昏天黑地,腿是彻底软了,并且开始酒后疯言。好在这是国外,路过的人听不懂。

琴叔其实一直就没走远,很快的就赶过来接上了他们。

“少爷他特别不能喝,所以一开始我才格外叮嘱您,真是麻烦您了。”

“你早说嘛,早说我就不提这茬了。”段宜恩抱起还在扑腾的王嘉尔,塞进了车座上,然后自己也跟了进去。

王嘉尔晕到直接横躺在段宜恩的腿上,嘴里还倔强的念念有词:“段宜恩你别听琴叔瞎说!忘了上回我跟大舅喝的那次了吗!我!我可是千!杯!不!倒!”

和平日里埋头工作,很少说大话的王嘉尔判若两人,段宜恩看到他吹牛的样子,不禁轻轻笑了起来。

“因为少爷也很爱去喝酒,阻止不来的。”

“我以为他是个工作狂,没有私生活的。”段宜恩顺着王嘉尔有些凌乱的头发,希望他能安静下来。可眼下这个小少爷兴致高涨,高声唱起了歌。

“我也是看少爷他太最近太忙了,想想喝点酒放松下也好。原来的工作大部分都是他父亲管,他虽然也跟着跑但没有这么忙的时候,原先少爷也会经常泡酒吧或者夜店。”

“看来他为梵天付出了很多…”段宜恩的声线隐约的严肃起来。

“何止是很多了,你看少爷的皮肤状态和黑眼圈就知道。”段宜恩其实也有注意,自打自己进公司,王嘉尔的脸色就一天比一天差。

唱着歌的王嘉尔听到这话立马停了下来,有些气鼓鼓的嚷嚷起来:“琴叔你懂什么!等几个大客户敲定了我还会帅回去的!我可没喝醉!你说我坏话我可都听得见…”

 

夜晚的路途很近,但是王嘉尔丝毫没有醒酒的架势,走路依然七扭八歪。

到了酒店门口,琴叔搀扶住了下车的王嘉尔,却被段宜恩顺势环过来。

“我来吧琴叔,我会把他送回房间。您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

“不太好吧,您毕竟是个ALPHA。”琴叔有些戒备的回答道。

“您也是个ALPHA吧琴叔,看来是不信任我吗。”

略带一丝火药味的语气,但是段宜恩依旧很好的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。所以只是看上去有些认真严肃。

段宜恩虽然在心烦的时候经常黑脸,但是他可以很好的掌控信息素,以至于大家只觉得他生来就是冰山美人,而并非心情不好。其实段宜恩嘴巴很笨,不爱说多余话,也不爱说献媚的话。还好古艾草的清香常给人的舒适感,这也是段宜恩职场中重要的交谈武器。

“那麻烦您了,务必在送回房间后发信息给我。”

 

段宜恩搀扶着王嘉尔进了房间,把他生按在沙发上。开始给他拖鞋,边拖还边絮叨着。

“两个ALPHA跟你单独去国外,你爸爸还真是放心。”

“哈?我爸爸那是管不了我。”王嘉尔瘫在沙发上,神情有些恍惚。:“所以我就更不能让他失望了,他把梵天放心的交给了我,我却连续丢了两个他找的大客户,明明很努力了,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…..”

王嘉尔说着说着,突然就掉下了眼泪,声音委屈的要死。

段宜恩一听不对劲立刻停止了手下的动作,一脸不知所措的抬起了头,这个人明明刚刚还在高兴地唱歌,都说喝醉了的人说风就是雨,但是这来的也太快了!

“段宜恩,你说我!我是不是很笨啊!其实我根本不是做生意的这块料….”眼泪大把大把的从脸颊留下来。一直积累的压力,借着酒精,终于爆发出来。

这是段宜恩第一次看见王嘉尔哭,即使之前生意上连续的打击,王嘉尔都是笑笑就过去的人。

现在的王嘉尔,实在是,让人心疼,却又惹人怜爱。

“对不起。"段宜恩很小很小声的说道。

“啊?”努力擦掉了自己的眼泪,仿佛这句话没听清是因为自己哭声太大。

“没什么,”段宜恩突然抓紧了王嘉尔的手:“王总,您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?”

被突然的发问整的莫名其妙,王嘉尔此时此刻终于承认自己是喝醉了,他低下头,看着还处于单腿跪地姿势的段宜恩,令人沉醉的冷峻模样:“你怎么样?你很帅啊!”

“噗嗤,”段宜恩再一次的被眼前的醉鬼逗笑了。:“我是问我这个人,不是模样怎么样。”

“人….也挺好啊。”王嘉尔用仅剩下一丁点的清醒逻辑,开始怀疑段宜恩是不是在暗示他什么。

脱好了鞋,段宜恩将王嘉尔公主抱起来,轻放到了床上。王嘉尔在掉完眼泪后终于老实了很多,任由段宜恩抱起来。

“晚安,王总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给王嘉尔盖好了被子段宜恩扭头要走。

“等等!段宜恩?”

“嗯?”

王嘉尔大眼睛眨着看了看段宜恩,段宜恩也回盯着他,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有一会。

酒精使人放荡,这句话一定不假,他很想,并且他以为段宜恩会留下来,可是自己这么多年了都是被别人追的主,怎么也不能主动提出,让对方留下来陪着这种羞耻的话。

于是为了缓解尴尬,脑袋一热蹦出来了更莫名其妙的话:“你….你说我是不是被谁下咒了,屡战屡败的,要是这回的客户也没谈下来,我得去请大师瞧瞧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你别多想了,刚开始做生意,有几个是直接就成功的。”

“好了,你回去吧。”王嘉尔抱紧了枕头,闭起了双眼。

“嗯。”

听到门关上了,王嘉尔却又立刻害羞的把被子蒙住了脸,他猜不透段宜恩的想法,虽然对自己的魅力值一向很自信,但对方如果是段宜恩的话,还是怕自己主动的投怀送抱会被拒绝,更何况在感情上都是占得上风的他根本不懂如何投怀送抱。

而门外的段宜恩并没有马上走掉,他定站在房间门口。眼神再一次深邃的眯了起来,时不时的咬着自己的下嘴唇。

就这样站了有一会,还是转身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转身的同时掏出来了手机,手速飞快的敲击着键盘,发送出去了一条消息......


-TBC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变态一笑,没有开车23333

不过我保证,这篇文一定有车的_(:з」∠)_

评论(6)
热度(73)

© 散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