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滩散泥

至死不渝(7-8)ABO

主宜嘉/有尔/剧情反转/有黑化/AB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七章


王嘉尔推开卧室的门,看见客厅桌子上早就摆上了一杯咖啡和一份芝士蛋糕。并且旁边还有张纸条。

“记得吃早餐。”

两个人自确立了交往关系,就开始了同居。虽然都是为梵天经营,两个人却负责着不同领域。王嘉尔善于交际,但是段宜恩非常不放心一个OMEGA到处出差乱跑,于是强行换了职责。并且由于第一单的成功以及王父的推波助澜,客户资源更是得心应手,在段宜恩相继谈下几个不错的合作后,王嘉尔收回了之前对段宜恩不善公关的看法。

所以为了更好地资源,段宜恩会时长出差,而且通常都是赶早一班的飞机。

如果遇到这种情况,段宜恩就会提前买好芝士蛋糕。要是兴趣来了,还会亲自做个早点。

王嘉尔曾经以为段宜恩对于料理,肯定是一窍不通。毕竟是个只会吃汉堡国度长大的。

但是当段宜恩准备出一桌丰盛的中国菜时,在次颠覆了王嘉尔的直觉观。

王嘉尔的直觉向来很准,可是在段宜恩身上却都没有猜中过。然后便不禁感叹,自己的男友是完美的。

 

一则电话打搅了宁静的早晨。电话来者是琴叔。

“王总…”语气凝重而又严肃。

“怎么了琴叔….”

“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应该告诉您……昨天我正在开车,正好看见段总一个人去了golden garden的公司,就昨天下午。”

王嘉尔立刻在脑海里过了遍昨天下午的情形,确实段宜恩不在公司。

“我怎么想也觉得不像是您派他去的,所以来向您确认下。”

“的确不是我派他去的,但其实现在公司的公关我都交给他,就算是去golden garden,也不足为奇。”

“可是…..我看见他戴着帽子,带着口罩去的,并且早上送你们的时候,我是有印象的,他换了一身衣服,如果正常去谈事的话,应该着装到位的吧。”

“你确定是段宜恩吗?”

“我确定,王总,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看错了,然后就在他们公司门口等着,直到段总又出来,虽然我在车里,但是那个人绝对是段总。我有照照片,我发给您。”

挂了电话,王嘉尔点开了照片,虽然离得很远,脸部非常模糊,但是这个无论是从身高还是体型上来看,都像极了段宜恩。

迅速的回忆了下,昨天段宜恩回公司后,明明和早上的梳妆打扮没有任何差异。向来冲动的王嘉尔没有在多想,而是直接打通了段宜恩的电话。

“嘉嘉?”

“你还没有登机吗?”

“没有,航班延误了….”

“你昨天下午去了golden garden对吗?”

“…….啊?干嘛突然这么问…”

“去,还是,没去,只回答我问的问题。”

“没去。”

“好,我相信你。”

“所以发生了什么?”

“……..没有,是我看错啦,到地方记得发短信给我,不许半夜去喝酒泡夜店。”

“好好好…说的跟我哪次偷偷去夜店了一样。”

王嘉尔在通完电话后,想直接删掉这个照片,他的ALPHA是绝对不允许被质疑的,更不用说段宜恩为公司的付出。但是当要点删除时,他还是收回了手,存进了设密文档。

爱毋庸置疑并不决定一定要完全信任。

即使对方是已经跟自己同居有一段时间的人,即使对方把自己的生活全部贴合在一起。

即使王嘉尔早就查过了他的过去。

即使在心里完全说服了自己,这只是一场误会。

 

管理公司这件事比想象中的简单,至少比刚开始去谈客户要轻松得多,梵天逐渐步入正轨。王嘉尔有一搭没一搭的翻着日历,算着两件大事。

一是梵天终于要跟golden garden正面“开战”----竞标主流媒体的广告位。

二是段宜恩的生日。

王嘉尔是个很注重生日啊节日什么的人,毕竟一年难得一次。

作为交往后第一份要送给他的礼物,王嘉尔左思右想了很久,还打电话问了很多朋友。

朴珍荣是王嘉尔大学的同学,也是这几年最好的朋友。虽然开始接管梵天后就联系的少了,但是两个人依然会偶尔约出来聊聊天,打打球。

“王大少爷,我今天可是请了假出来陪你的。”说话的便是朴珍荣,生得一副干净帅气的脸蛋。并且作为当年全系成绩第一的学霸,现在依然在读书考更高的学历。

看见在一边只顾着想事情看手机的王嘉尔,朴珍荣连连抱怨。

“所以到底什么事,你不会跟那个段宜恩分手了吧….”

“.……….什么就分手了,想我们点好嘛。”

“也是,要是真的分手了,你现在应该哭的梨花带雨。”

因为关系实在要好,有些话别人说出来王嘉尔是一定会生气的,然而换做是朴珍荣讲出来,就全然不会建议。

“….就是….段宜恩下个月要过生日了,我想让你帮我参谋参谋买给他什么好。”

“我下个月也过生日。”

“我知道….什么时候差过你的!”

“所以就这事?”

“嗯…..”

朴珍荣立马做出来起身要走的架势。“你要知道我从学校到你的公司,可不近啊。”

“晚饭我请,这不好久没见你了吗,还请务必顺便帮我参谋一下”王嘉尔立马合十双手,做出来了祈求的动作,吐了吐舌头。

“讲道理,嘉尔,我到现在还没见过段宜恩一面,我都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,怎么帮你参谋。”

王嘉尔拖着腮帮子,脸上露出浅笑:“很帅,很好,很会照顾人,大概是这么个人。”

朴珍荣觉得现在跟恋爱中的傻子计较的话,自己也会变成傻子。

“看照片我知道很帅啦,人好不好我得见到了才知道。”

于是又很无意的甩出了一句话:“你去年送有谦的是什么?”

说出这句话朴珍荣就后悔了,虽然他知道王嘉尔不会太过建议,但是还是觉得自己的情商在直线跳水。

“.……送了呃….为什么突然问有谦……”

“.…就..随口问出来了”为了缓解尴尬,朴珍荣赶紧救了自己的场:“我推荐你个朋友吧,是做定制首饰的一个老板,你送他定制礼物的话应该会很特殊。”

王嘉尔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,但其实心思很细腻。他当然记得自己送过有谦什么。而作为知心好友的朴珍荣,对于王嘉尔和金有谦两个人感情上的事,也都知道的八九不离十。

一对被家业耽搁的苦命鸳鸯。这是当时两个人刚分手时,朴珍荣的感叹词。

但是看见两个人各有归路,朴珍荣又觉得,看似天造地设门当户对,也终究是孽缘。更何况很快就要到梵天与golden garden针锋相对的时候了。

马上就有好戏看了,虽然作为王嘉尔的铁哥们,肯定是会无时无刻维护他的。

但这并不妨碍他能看一出好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八章


“恭喜王总拿下这次媒体权。”竞标成功后,梵天的高层们酒肉庆祝。

“看最后那个姓金的脸都绿了。”恭维的玩笑开始,大家也便欢声笑语。

“咳咳….多余的话就不要说了,这次能拿下来,我也很意外。”王嘉尔站起来向大家敬了口酒,“梵天最近能越来越好,多亏了大家的齐心努力。”

这个广告位是目前最主流的媒体,能拿下这个权利不单能收到最好的广告效益,还能确立梵天在行业里的地位。只绝对不是只用钱就能解决的事情。

“这次他们能选咱们,大部分是看重梵天的潜力。也多亏了段总前前后后跑了那么多趟电视台。”王嘉尔第二杯酒,就笑盈盈的对着段宜恩喝起来。

剩下的同事都在起哄,因为虽然王嘉尔从没有对外公开过,但是看他俩的状态都知道,两个人八成是在一起了。

段宜恩则暗暗的对着口型:“少喝点。”

“王总是跟段总交往了吗?”起哄声中,终于有个胆子大的人问了大家想问已久的问题。

王嘉尔抵这头,脸红的已经分不出来是因为害羞,还是醉酒:“嗯啊”

起哄声,恭喜声,拍桌子声,大家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折腾了。

倒是很少会害羞的段宜恩,也被这气氛搞得有些紧张,虽然脸上笑的格外开心,但还是用修长的双手在脸边扇起了风。

“谁先追的谁?”众人貌似没有放过他们的意思。

王嘉尔回想起曾经发生过的事,便把头低的更深了。是两情相悦?还是先欢后情?

段宜恩笑出了好看的虎牙,瞟了一眼王嘉尔。

“我先追的王总。”

为了转移焦点,段宜恩开始八卦起来了他的下属。

“对了小张…你上回带的那个BETA…..”。大家才放过了两个人转移了战场。

坐下后,段宜恩捏了捏王嘉尔的后颈,低着头凑过去,轻声提醒

“嘉嘉你的信息素,冒出来了。”

 

饭局过后已经是深夜,琴叔将两人送到地,回身望了下喝得微醉,已经躺车上睡着了的段宜恩。还好王嘉尔这回到是乖乖的没怎么喝,他对上了琴叔的眼神。

“少爷,借一步说话?”

下了车,琴叔便若有所思起来:“少爷看过上回我发的照片了吗?”

“看过了,我觉得并不一定就是他。”

“好吧….”

“琴叔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但是首先,段宜恩是父亲推荐过来的人。”

“我知道….”

“其次,段宜恩为梵天尽心尽力,对我也很照顾,我没有理由怀疑他。再者,顺便问下,我跟他交往这件事你跟父亲说过吗?”

“说过了。王总说随你喜欢,但还是老规矩,婚前禁止被标记。”

“那你在golden garden撞见他这件事….说过吗?”

“这件事还没有说。或许是我真的看错了….”

“我早在段宜恩来之前就调查过他的身世,虽说是父亲过的人,但好歹也是要给我当CEO的。”

“….段总是什么身世?”

“孤儿,LA那边福利院长大的。一直带他的老师是个华裔,就像他的亲生父母。因为学业优秀被保送了名校。除了工商管理他还修过中文跟心理学。不过最可惜的是,那个老师两年前就因病去世了。”

“孤儿….这样的话,恐怕王总那边….不会在同意你们交往了吧。”

“琴叔,你觉得我父亲没调查过他吗?今天既然从你这里套到了“随我喜欢”,多半父亲他也挺认可的。”

琴叔抱歉的笑了笑:“看来我们的小少爷成长太多了,我最开始怕你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这么看来我觉得没必要过多的担心了。”

 

“段宜恩,到家了回去睡。”王嘉尔轻轻拍醒了还在睡梦中的人。轻微的酒气掺杂着淡淡的苦艾草。

一脸瞌睡着被王嘉尔拽到了沙发上。

醒了醒神,段宜恩目不转睛的盯着准备洗澡的王嘉尔。

直到把他盯毛。

“干什么嘛。”

“嘉嘉,过来。”

王嘉尔一头雾水的走过去,紧接着被段宜恩一个怀抱拥入怀中,难得撒娇似的在王嘉尔的颈窝蹭着,没有多余的情色动作,就只是这么抱着。

“嘉嘉”

“嗯?”

“我是真的很爱你,这一点我向你保证。”

王嘉尔轻轻揉了下摊在自己颈窝旁的脑袋,“.…..没有人说你不爱我呀。”

刚刚还闭着眼睛享受怀抱的段宜恩,睁开眼睛收缩着瞳孔,紧接着定住了好看的眸子。

“嗯,没有人能拆散我们。”

  -TBC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实赴约的更新~欢迎评论讨论啊QWQ 发现大家看我的文都不怎么爱说话,我这个渣水准的表达,担心读者姥爷后面的剧情还能看得懂吗_(:з」∠)_

评论(7)
热度(81)

© 散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